学院聘请专家来校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3-31

    2015324,第七届(2015年)上海轻工杯上海特色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轻工局胡荣舫老师和上海英雄集团的徐圣伊老师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一场有关设计大赛的动员讲座。

    二年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受邀聆听了讲座,徐圣伊老师通过上海电视台的一档“中国名牌”的节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英雄金笔的历史和发展过程。英雄金笔作为中国国产知名品牌,见证了新中国建国以来的一系列风云大事。金笔还被国家领导人作为馈赠其他国家元首的国礼。

    徐师和胡老师动员我校艺术与设计学生踊跃参加第七届(2015年)上海轻工杯上海特色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其中英雄金笔的设计是此次大赛重要的组成部分,他(她)们提出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才智设计出新颖时尚的英雄金笔。期望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汗水为国产名牌英雄金笔的设计绘出浓墨重彩的画卷。

                                                      舒燕

                                                    2015年3月3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