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帮残助残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4-04-23

   

   为了更好地帮助残疾青年、在校残疾大学生了解创业过程,培养创业能力,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年4月16日组织召开了帮残助残创业大赛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浦区残联等爱心企事业共同举办,艺术学院大力支持,共同开展青年创业实践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大一和大四的特教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短短的一个小时的互动时间里,参赛人数达30人。大大超出了预期人数和效果。人保局的老师感叹艺术学院的学生优秀好学进取,有上进心,有挑战自己的毅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文/陈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