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钱学森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3-12-23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钱学森图书馆,同学们怀着敬仰的心情,深入了解一代科学巨匠鞠躬尽瘁的一生。该活动为学院学风建设主题教育《艺苑路`大师梦》的系列活动之一。

    进入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都怀揣着一个成名成家的“大师梦”,带着如何实现梦想的疑问,同学们通过参观钱学森图书馆,被大师的至深的爱国主义情怀、卓越的科学成就、严谨的治学精神、虚怀若谷的品格、对人民的热爱与忠诚深深地感染。同学们认识到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是自己现阶段的责任和任务,期待着在自己的努力下更加辉煌的未来,认识到要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以后祖国强大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陆鑫   图/宋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