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3年度年终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2-16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13日下午1点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召开了2013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哲虎老师出席并讲话。副书记蔡旖旎老师、全体辅导员教师、获奖学生、学生后援团以及全体一年级同学参加。

       本次大会评出学习标兵、专业实践、爱心风尚、团学、党建、社会活动、军训等八大类奖项。总支书记李哲虎老师的发言铿锵有力,他激励学生努力向前,不断拼搏向前,为学校的发展与自身建设多多努力。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获奖学生代表郭建平和王翰同学发表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获奖故事与各自的经历。(文/浦佳晴图/张新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