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与学生同行
发布时间: 2013-12-18

用爱与学生同行

 

点击查看原图

    2013年12月16日下午3时,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员陈怡老师给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党员与积极分子进行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的与老党员陈老师交流各方面的想法,彼此交心,特别是交流对党的看法。陈怡老师表示了对我们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关切。她说,同学们入学已经两年半了,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入党的过程中与身边的优秀党员积极对比,能够从别人身上寻找自己的不足,弥补自己的不足;也要将自己投入到社会、学校、班级、积极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大学生党员质量需要不断地提高,表现的要更加的出色,入党动机要更加明确,为了党的事业,锻炼自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能力。

    艺术学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明确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今后会更加努力的提高自身的能力,积极配合辅导员与教师,在同学群众中树立好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文图/蔡旖旎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