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0级特教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06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0级特教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m  2013年12月4日上午10:00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徐汇校区图书馆117室召开2010级特教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翁德明老师到会,徐汇区和宝山区残联派人出席。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旖旎老师主持。区残联老师从学校与社会的衔接的角度为特教毕业生就业提出很好的建议。如拓展就业的渠道、注重与公司的沟通方法等。翁老师从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与择业的形势与影响就业形势的因素以及毕业生存在的问题与意见这几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影响就业形势的因素、毕业生存在的问题、未来的任务与目标、还有给毕业生的指导建议等给毕业生带来的各种分析与讲解。讲述了毕业生在面对工作单位时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做好面试的相关准备。翁老师不断提醒大家,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毕业生能积极主动的去专注各类招聘信息,才有更多的机会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学们会上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老师一一解答。本次座谈会使特教班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和任务,对未来的求职之路增强了信心。(文图/陈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