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22

                                                        

点击查看原图

                                                                                  

      虽时值寒冬,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却暖意融融。12月21日下午,艺术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哲虎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受资助同学发放了带着浓浓爱意的毛毯和床垫。

      首先李书记受资助同学亲切交谈,向同学了解日常生活与过冬御寒物品的置办情况,叮嘱同学在忙着学习知识,强化技能的同时不要忘记防寒保暖,多做运动多锻炼,增强体质。从老师手中接过自毛毯时,受资助的同学说:“虽然天气非常寒冷,自己身处异乡但是因为有了学院领导的关爱,心里却暖洋洋的。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以及社会的关怀。”李书记讲一条薄薄的毛毯虽微不足道,但代表的是学校对同学们真切的关心、关怀与关爱。同时,李书记也希望大家一要正视困难,通过自强、自立改变现状,为家乡、为父母、为自己创造未来;二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并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学院贫困学生能够渡过一个“温暖、愉悦”的冬天,更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脚踏实地,朝着心中的梦想奋力拼搏,将心中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文/蔡旖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