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自我,热爱生活"
发布时间: 2012-11-26

                         "悦纳自我,热爱生活"

                                     ——艺术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训练

 

    为了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心理健康素质,艺术学院于1116日下午在图文信息楼开展了以“悦纳自我,热爱生活”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201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主要包括体验式能力提高、团队合作训练、分享式讨论等环节。在分组游戏和竞赛比拼中,同学们很快熟悉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团队协作。通过整个活动,同学们都体会到个人价值对于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在分享讨论环节,大家对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换,都领悟到了相信自我、团队建设的概念。作为90后的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需要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自我、自我提升。

    艺术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将大学生素质培养工作落在实处,为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求的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而打下基础。(图/文:艺术学院 齐兰英)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