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12-11-19

                  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年11月12日至14日,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Glen 教授与王洵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我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与接待。双方就各学院的办学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对人才培养的现状及未来规划,如何发挥双方教育资源的优势,各自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实施计划。

     期间,王洵教授还为我院师生作了以“跨界”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通过自身的艺术设计教学和项目实施,以及丰富的艺术设计实践经验,王教授向我院师生讲述了美国当代艺术设计在思想观念上所具有的开放性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理解和借鉴,并对实施完成的各个案例进行了讲解,为广大师生展示了西方艺术设计所独具的各种前瞻性,王教授的精彩讲授赢得了师生的满堂喝彩,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