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峥嵘岁月,展未来豪情”
发布时间: 2012-11-07

                      “以峥嵘岁月,展未来豪情”

                                     ——喜迎“十八大”艺术学院举行红色电影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庆祝国庆63周年,艺术学院院于1022-29日进行了红色电影展播。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红樱桃》、《湘江北去》、《建国大业》等经典红色影片。

   艺术学院遵循寓教于乐的原则,将红色精神带进学校,带动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并继承革命前辈们艰苦斗争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学校建设过程中发挥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红色电影的展播,同学们能体会到一种别样的红色教育意义,通过电影的叙述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深深体会到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解放的艰苦卓绝,深刻了解到“胜利来之不易”的革命历程,倍感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

   艺术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红色电影,将学校德育工作和红色教育有机的结合,营造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缅怀历史、坚定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身上肩负着强烈的历史使命,一定要奋发自强,实现自我价值,为新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图/文:艺术学院齐兰英)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