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参与“寄语十八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1-07

                   关于认真组织参与“寄语十八大”活动的通知

各位党员同志: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反映本市基层党组织迎接十八大召开的活动,以及党员群众的热切期盼,近日接上级通知,自即日起至11月14日,依托上海基层党建网(http://www.shjcdj.cn/djw/)联合开展“寄语十八大”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为全市党员群众抒发对党的十八大的期盼、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发表真知灼见提供网络平台,并以此平台展示基层党组织迎接十八大召开所开展的丰富活动,促进交流、沟通。

二、活动形式

1、本次“寄语十八大”活动已在上海基层党建网开设了专题页面,点击首页通栏横幅即可进入。

2、活动分为“留寄语”、“晒活动”两个板块,网友可以按照活动主题,在两个版块内发表各类感言、祝福、评论或活动简讯。其中,在“留寄语”版块可畅谈对党的深情厚谊;抒写对党的祝福和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和期盼;展望活力迸发、蓬勃兴旺的未来。在“晒活动”板块可“秀一秀”自己所在的党组织为迎接“十八大”召开而开展的各类活动。

3、为丰富寄语内容,“留寄语”板块可发布300字以内文字寄语,“晒活动”板块可发布一张大小在200K以内的活动图片,并配以300字以内的说明或寄语。

4、优秀作品将在上海基层党建网首页选登。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4日

     请各位党员同志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通过质朴的话语和丰富的活动,展现学院党员群众对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寄语、祝福和期盼。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2012年11月1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