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生大一新生“三对三”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1-01

 

艺术学生大一新生“三对三”篮球赛圆满举行

 

为增进大一新生之间的了解和班级的凝聚力,艺术学院举行了大一新生“三对三”篮球赛。

1022在徐汇校区南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队员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从报名工作的开始到篮球赛的展开,比赛的动态一直受到同学们的持续关注。赛场上,同学们现场体验了一把篮球赛的氛围。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为比赛挥汗如雨的运动员加油鼓劲,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特教班的男生拥有非凡的实力并拥有超多的粉丝。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油画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艺术设计1班获得亚军。通过这次比赛,一年级11个班级的同学表现出了持续高涨的热情,同时也在比赛中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班级凝聚力。(图/文:艺术学院  王梓)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