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一帮一”志愿者开展“快乐童年”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6-21

                    艺术学院“一帮一”志愿者开展“快乐童年”公益活动

 

    艺术学院“一帮一”志愿者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深入持续开展的精神,于201268日下午,来到上海市徐汇区田林第一小学,和田林一小农民工子女学生展开了一系列的公义关爱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猜谜语、团结一心、成语接龙等游戏,小朋友无不积极参与其中。在团结一心的游戏过程中小朋友们四人一组用丰富、夸张的肢体语言表达着正确答案,在小朋友的天真活泼中展现了他们的奇思妙想,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他们团结意识和想象力的培养。而成语接龙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互助下更是让我们感到小朋友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同时也让志愿者和小朋友更加默契更加互相了解。为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特意准备了食物、小礼品等送给小朋友,让农民工子女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培养他们回报社会的精神。

    一小时的时间飞逝,活动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农民工子女,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为小朋友们增添一份乐趣,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志愿者的风采和社会责任感!(艺术学院“一帮一”志愿者陆雅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