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结对班级赴中国美院参观
发布时间: 2012-06-20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与结对班级赴中国美院参观

      为促进与教工支部党员与结对班级学生的交流,6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工支部与结对班级一同分别赶赴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和南山校区参观获奖建筑和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在象山校区,师生们对中国建筑师王澍获“2012年普利兹克建筑奖”的作品赞叹不已;在南山校区一件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体现了学生和指导老师的创作智慧和辛勤的汗水。

     通过参观学生们认识到知识的学无止境,老师们感觉到教书育人的责任重大,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结对班级学生得到了很大的收获,起到了很好的助学作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