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世界别为我担心”艺术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2-06-18

                   艺术与设计学院“世界别为我担心”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2614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世界别为我担心”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学生处处长熊焰,校团委书记韩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出席并剪彩。

     本次艺术设计展前期准备历时103天,共征集各类艺术作品一百余件,展出作品共43件,展览题目为“世界别为我担心”,希望从其中表达的是,一股属于少年人的冲劲,旺盛的创造力,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一颗好强的心。

次活动策划的宗旨就是将学生活动与教学工作有效结合,作品的收集方式是采用了由教师指导和推荐的方式,作品的类别涵盖了油画、水彩、平面设计、景观设计、工业设计、雕塑、金属工艺等,涵盖了我校所有的艺术专业,作品的质量较高,反应出了我校艺术专业的教学水平和的学生的创作能力。本次艺术设计展的开展围绕学生的专业进行,起到了激发学生创作热情、引领学风建设、提高学生技能的良好作用。(艺术学院林美琴)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