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飞翔志愿者举行“低碳新风尚夏日环保行”骑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6-14

 

艺术学院飞翔志愿者举行“低碳新风尚夏日环保行”骑行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26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飞翔志愿者部举行了“低碳新风尚夏日环保行”骑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向公众积极宣传环保理念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空气质量的下降,人们开始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但是仍有诸多细节容易在生活中被忽视,比如大量使用纸巾等行为。飞翔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的带队下,一行十多人带上环保贴士来到街头分发,并以路人的纸巾作为交换对象。路人可用纸巾换我们精心挑选的环保手帕,迷你小植物等礼品,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机会向公众灌输环保的理念。

本次活动从襄阳公园出发,骑行经淮海路商业街,天主教君王堂,延安绿地公园,最后到达复兴公园。大家顶着酷暑,积极向前,与沿途路人与居民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艺术学院  王梓)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