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李建民老师“道德回归与心灵救赎”讲座
发布时间: 2012-04-06

 

艺术与设计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

——李建民老师“道德回归与心灵救赎”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24517:30,由艺术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在徐汇校区图文信息楼116举行。本次讲座特聘请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老师为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3期党校学员和班级干部做主题为“道德回归与心灵救赎”的讲座。

开始前,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美琴老师为同学们做简要介绍。由于之前艺术学院的学生对李建民老师的演讲印象很深,大家都十分热烈地欢迎他再次与同学们畅谈伦理道德与心灵的解读。在演讲中,李建民老师以独特的视野、详实的素材、生动的实例和平易近人的论点,阐述道德回归在当下社会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同时从人的精神层面,深刻揭示出:道德回归与人们心灵自我救赎的互动关系,从而激发学生从善如流、追求高尚道德的原动力,在校园和社会中形成强大的道德精神力量,以使整个社会在经济腾飞的同时保持和谐稳定。同学们也十分认真地做着笔记并总结老师阐述的观点。

最后,在老师的鼓励下,学生们纷纷对老师的观点提出自己的不解之处,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纷纷讨论声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活动系列讲座——道德回归与心灵救赎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