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岁月鎏金”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2-01-10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岁月鎏金”迎新晚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112286点,艺术学院在漕宝路大礼堂举行“岁月鎏金”迎新晚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年出席。

    晚会伊始,伴着唯美的音乐,同学们观看了艺术学院2011年各项学生活动的视频。随后,特教班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现代集体舞《本草纲目》,大家都为他们团结、积极的精神面貌所感动。随后的小品《非雷勿扰》,其惟妙惟肖的反串表演给观众带来阵阵欢笑。除了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教师们也不甘落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的一曲《母亲》,让大家在怀旧的同时又感到耳目一新。两位辅导员老师也登台献唱歌曲《原点》,获得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结合专业特长开展学生活动,艺术学院曾在学期中举办了主题为“衣表人裁”的环保旧衣改造大赛,晚会当天,模特们穿着获奖衣服作品,现场表演了一场盛大的走秀活动,同学们奇思妙想的设计作品,模特同学们专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后一个节目,是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的集体舞,伴着祝福与歌声,晚会气氛到达高潮,晚会也在同学们动人的歌声中温馨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艺术学院全体同学高度的默契和配合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