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冬令送温暖”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07

艺术学院举行“冬令送温暖”物资发放活动

126中午,艺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举行2011年度冬令送温暖物资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亲自向每一位困难学生发放物资并给予关怀和寄语。

本学年,我院共有27名新生通过了学校贫困生的认定和审核,占新生总人数的13.3%,其中特别困难学生26名,一般困难学生1名。本次冬令送温暖活动面向困难数据库的所有大一新生,每位同学发放一床毛毯,特别困难的同学再增发一床床垫。

情系贫困生,冬令送温暖活动是我校的一项传统帮困活动。每年冬季,学校都会统一采购,准备冬令物资,为大一困难学生奉献一份暖暖的爱心,希望学生能都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