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衣表人裁”旧衣改造服装创意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1-11-09

艺术学院 衣表人裁旧衣改造服装创意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21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衣表人裁决赛在艺术楼106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美琴,团总支书记罗昭信,应邀莅临本次衣表人裁决赛,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悉数列席并担任大众评委。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本次衣表人裁大赛的20组参赛设计师静候在列席等待着决赛的到来。身着设计师们所精心设计的服装的模特有序的排列在等候区域,等待着自己入场。17点整,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以及观看了一段精彩的初赛MV后决赛正式开始。只见设计师们带着身穿他们精心设计服装的模特出现在T台前,待主持人一一介绍他们的创作理念,以及设计风格后,模特有模有样的在全场走起了台步,观众们为这精彩的演出送上一阵阵激烈的掌声。

        决赛尾声之时,林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落幕词,她对艺术学院本次精彩与热情高涨的决赛表达了赞赏,并对院学生会的工作送出了诚挚的祝福。最后,伴着参赛者们的掌声和欢笑中落下帷幕。

        衷心祝愿在表演台上活力四射,才华横溢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们,在生活的舞台上也有出色的表现,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旋律。让我们共祝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艺术学院学生会)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