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韩国国立韩巴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交流
发布时间: 2011-11-09

我校学生赴韩国国立韩巴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交流

艺术学院2008级学生 周婷、蓝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1712~82号,我们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赴韩国参加国立韩巴大学暑期夏令营交流活动。12号中午,我们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在韩巴大学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韩巴大学,交流期间受到了当地老师与学生的热情款待。

在为期三个礼拜的交流期间,我们进行了各项创意课程及学习3D MAX基础制作。

在创意互动环节,在留学韩国的中国留学生的帮助下,我们克服了语言障碍,融入其中。通过与韩巴大学的学生们组队合作,共同完成各项创意课程;并由各组进行比赛,获胜者得奖。整个课堂氛围自由轻松,师生和乐融融,开发了学生的创意思路,增强了团队合作性。与国内课程不同的是,韩巴大学的老师更注重从一些小实验,和小游戏中来启发我们的灵感,在实践中学会创新。

期间,我们也进行了3D MAX的基础学习,完成了最后的3D作业进行集中展览,让我们对3D MAX软件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在学习过程中语言交流的障碍对我们有所影响,但是韩巴大学的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遍为我们讲解过程及步骤,再通过留学生的帮助我们总算完成了这门课程的学习。将整个暑期夏令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们很感谢学院给了我们这次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也十分感谢韩巴大学的老师,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热情的款待与照顾,相信我们在这段期间里所学到的东西将会使我们受益终身。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与韩巴大学进行交流活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