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到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1-10-31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到艺术学院调研

2011314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在学工部的陪同下到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艺术学院班子汇报了学生的基本情况、科技活动特色、学风建设的措施、就业工作的举措、学科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康年肯定了艺术学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指导意见:1、要加强教师的言传身教对学生的培养作用,建立更加融洽的师生关系;2、要加强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配合,积极探索学生管理中共性和个性的关系,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3、要关注和关爱学生中的特殊群体,做出特教学生工作的亮点,提高社会认知度;4、要加强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