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班导师的责任与义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0-31

 

加强学风建设:班导师的责任与义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导师会议
        2011年4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班导师会议,本次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主持,全体班导师参加。此次会议确定并部署了本学年班导师的主要工作,即班导师的主要职责与班导师工作要求。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田首先在关于班导师的工作职责方面指出,学校设立班导师的初衷是通过班导师在学生的人生导航、专业学习、思想动态等方面能够做出相应的指导,转变我院的学风现状。其次,王书记提出了我院对班导师的工作要求:第一、在形式、方法、内容不限的情况下每月必须与自己所带班级见一次面,了解学生动态。第二、班导师工作上能够形成一定的规范,如通过制定使用切合学生实际情况的表格,能及时发现学生出现的问题并给予解决。第三、班导师要加强学生与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之间的联系,从学习、思想、就业等方面与学生多进行沟通。第四、多多了解学生,以“静坐因思己过,闲谈莫议人非”的心态多发现学生的长处和优点加以鼓励。最后,王书记总结,要求各位老师把学生工作做好,以学生为本,提升我院学生的学风状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