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态我做主——艺术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第82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1-10-17

 

我的心态我做主——艺术学院“才聚语海”天天讲第82讲顺利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3日晚6点,我的心态我做主——艺术学院特邀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庆中副教授在漕宝路图文信息楼116为大一新生做主题为“良好心态是怎样养成的”专场讲座。
        在讲座中李庆中副教授谈到了大学生的在校心态问题,强调大学生应保持乐观的心态和淡定、平和的心理。李庆中教授将事实与理论结合,阐述了大学生应懂得自知之明,凡事循序渐进,切勿好高骛远的合理心态。李庆中副教授将各界成功人士包括白岩松,李阳等作典范,为在场的大学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心态教育,解释了选择与放弃的真正意义。让学生领悟到了有舍才有得,帮助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了适合的生活方式与良好的学习心态。
        整场讲座带给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同学们把从讲座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受益匪浅。(艺术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