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风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1-10-14

 

 

艺术学院“学风月”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配合我院教学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学生刻苦学习、求真务实和顽强拼搏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11012日中午1200在图文信息楼116举行了全体班干部和学生党员大会暨2011-2012年第一学期学风月启动仪式。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林美琴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化田出席。参加此次会议的学生来自艺术学院的44个班级共计100多名班干部和党员同学。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林院长对此次会议议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宣布了“学风月”正式启动。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朱红同学对全体学生发起倡议,倡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培养学习兴趣,做好学习规划,不断完善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要树立诚信观念,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化田对所有的班干部和党员同学提出了要求,强调了班委的职责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因为班干部是班级工作的骨干力量,是模范者、带头人,要以身作则肩负起班级日常管理,要做到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情况,对学校的各种文件和精神上传下达。同时班委要定期围绕专业开展相关有意义的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班干部和党员都要做好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老师,使老师、学生形成良好的互动,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最后,林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对班干部和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肩负起学校赋予他们的光荣使命,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带动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使我院学风建设更进一个台阶。(艺术学院 孟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