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迎2011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1-10-14

艺术学院喜迎2011级新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1,漕宝路校区到处悬挂着欢迎新生的标语,插满了彩旗,艺术学院迎来了2032011级新生。漕宝路管委会和学工部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早晨,图文信息楼一楼的报到现场一派热闹的场景,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艺术学院、学工部、财务处、保卫处和后保处等先关部门在报到处都设立了专门的接待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艺术学院还专门为患小儿麻痹的新生指定了专门的志愿者进行服务,学生志愿者为新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认可,迎新工作处处体现了热情和周到。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不会因学费问题而影响学业,学校资助中心在新生报到现场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办理咨询等形式,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办理入学手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