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0级学生胜利完成军训任务
发布时间: 2011-10-14

 

艺术学院2010级学生胜利完成军训任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814~23日,我校2009级、2010级学生在奉贤校区进行了为期10天的军训。

艺术学院参加此次军训的学生为2010级学生,共有207人,其中包括18名特教学生。在军训期间艺术学院的学生被编为四营四连一~四排,在为期十天的军训中,他们战胜烈日,战胜暴雨,虽然非常劳累辛苦,但是他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克服一切困难,认真训练。在这十天中,个个都表现积极,按质按时按量完成军训任务。军训期间学院领导也亲历现场不时给每位同学打气鼓劲,同学们都感到经历过军训,留下更多的是自豪与不舍。

艺术学院辅导员邹璇获得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学生宫之祺、赵莹蕾、沈宛宜、周丹、范燕嫣、强晨、庄园、陈东伟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在军民联欢晚会上,由金紫、范燕嫣领唱的27人小合唱《我相信》获得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奖。

在这次军训中,特教学生自强、发奋、永不服输的精神给每一名参训的学生、教官、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艺术学院  邹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