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记我校特教学生参加上海市聋人达人秀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0-14

 

“自强不息”

——记我校特教学生参加上海市聋人达人秀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月26日是第54届国际聋人节,为了让我校特教学生充分展示他们的才华与风采,9月25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09级特教班的同学们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徐汇影剧院进行的上海市聋人协会和徐汇业余大学组织主办的首届聋人达人秀活动。
       此次活动以“体现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主题,在活动中,主办单位领导们为几百名聋人讲话。随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特教班学生和其他演职单位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我校2009级特教班学生自编、自演的哑剧小品《自强不息》隆重登场,8名聋人学生穿上角色服装,在台下领队的手语指挥下,以构思新颖的情节和丰富的动作手势展示着身残志坚学生积极进取的内心世界。没有华丽的舞台背景和炫丽的灯光陪衬,但聋人同学精彩投入的演出,感动了台下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我校选送的哑剧小品《自强不息》获最佳组织奖,由上海市残联副理事长祝永康等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通过这次活动,我校特教学生从精神风采方面展示了自强不息的精神。 (艺术学院 孟军)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