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15

2024113日,经过近半年时间的认真筹备,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届理事会选举会议在云端召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兼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毛祥东教授、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陈静、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艺(主持工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身处英国、日本、香港等世界各地的四十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赵慧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章程》、《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新当选理事名单。

随后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的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吴飞飞为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庄建民、胡艺为副会长,赵慧、李岚为秘书长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正、刘奇鹤、曹培安为第一届理事会荣誉理事的决议》、《关于聘任孟军、许振涛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决议》

会上,理事会成员们积极交流,深情追忆了在上应大的求学时光,共同感谢了母校的用心栽培。同时纷纷表示将团结协作发挥校友会力量,搭建校友校企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副校长毛祥东讲话,他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理事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校友会能切实发挥力量,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共同推动学院发展。最后他对理事会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号召理事会成员们在校庆日返校共叙友情、共商发展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