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春季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7

2024371730在艺术楼222召开了2024年团委学生会春季培训,本次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主持,并邀请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储韬老师为团委学生会进行培训。

会议伊始,李岚老师为我们带来以“艺术作品中党史故事”为主题的学习与培训。李岚老师以时间为序,通过四个章节:“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用画作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制作导向、坚持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坚持扎根中华文化土壤、坚持聚力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坚持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从五个坚持,李岚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向我们提出应如何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做贡献。赓续奋斗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让青春年华在新时代奋斗中绽放芳华是我们作为新青年应尽的使命。

接着,杨储韬老师从苏州河与一大会址切入,以“厚植城市精神,彰显文化主题”为宗旨向大家提出思想文化的重要引领。

在对苏州河的介绍方面,由艺绘苏河团队的队长陈馨洁同学为大家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为我们展示了苏州河沿岸的建筑风貌和人文精神,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江旺兴老师对李岚老师、杨储韬老师、陈馨洁学姐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百年党史,顺应时代潮流,坚持与时俱进,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大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本次团委学生会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