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国奖、市奖获得者经验分享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4-07

 70周年校庆在即,为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在学校内形成树立模范典型、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榜样的力量--国奖、市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主题宣讲活动,特别邀请了以下几位优秀同学做此次活动的主要宣讲人,她们分别是:

奚欣妤,女,20013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在读。

2020年至今就读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目前担任班长、辅导员助理,曾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资助站长等职务。在思想上,她理想信念坚定,朝着目标稳步前进;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6次;在竞赛方面,她积极参加竞赛,曾获国青杯第五届艺术设计大赛学生组一等奖,“互联网+”上海赛区铜奖,“毕加索”杯中华好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等;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曾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上,她积极乐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

朱辰涵,女,20024月出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本科在读。

2020年至今就读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期间任班级团支书。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曾获校优秀学生优秀干事等称号,获上海市知行杯社会实践大赛二等奖一次,获校综合奖学金一等奖五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获2023年上海市奖学金。

曹滢颖,女,汉族,中共党员,20029月生。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级本科生。现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助理,历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曾获“国青杯”学生组一、二、三等奖,获上海市奖学金1次,校综合等奖学金一等奖3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连续两年获得“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二等奖,获社会实践校级特等奖1次、一等奖2次、三等奖1次。获校“忠诠-尔纯”思想政治奖学生组三等奖、2022-2023年度“实践先锋”称号、两次获校“优秀团干部”称号、“优秀团员”称号、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英才计划班“优秀小组”、“优秀学员”、院“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称号,所带班级获校“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带领支部多次获得“精品团日活动称号”。

赵欣怡,女,汉族,20021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平时积极组织和参与学院的各项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现任21109403班班长、翰墨轩社长一职。

曾获两次“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二等奖,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连续获得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称号两次,“优秀团干部”称号一次,所带班级曾获得校“优良学风示范班”。

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先进典型榜样引领作用,在此次活动中她们将用青年面貌、青年视角、青年声音推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展现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全面发展的青春面貌。

人生如海,人似小船遨游海上,当大雾遮蔽了航程,总要一个榜样如灯照亮一隅,指引我们走向前方,给我们力量和信心。他们热爱并且专注,守着本心,奋发向上,将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我们都是青春途中的赶路人,在追逐光的同时,自己也会染上亮色,所以还在犹豫什么?

活动时间为20244116:45,地点在徐汇校区艺术楼106,此次参加还能加校园文化分哦,心动不如行动,愿你我都能成为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