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 上海聋哑青年技术学校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7

2024381500在艺术楼101室召开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的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团委书记郁丽倩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党支部书记吴斐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开始,吴斐老师用特殊的方式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会议当天正值“三·八妇女节”,她带领全场一起做“三八妇女节快乐”的手势,以此作为开场,并用手语的方式,欢迎了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师生代表的到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就2023年团委工作进行交流与分享。他以“思政建设、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青年办实事”三个方面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23年学院团委工作。江旺兴老师表示:要坚持将团支部组织建设与艺术特色交融,多多聆听学生的心声,结合当代青年需要,开展一系列出彩的活动。

郁丽倩老师围绕学校的手语特色,进行了2023年校团委工作的介绍。她表明:学生是团委工作最强大的支撑力,因此十分注重团委工作与学生个人成长的开展。同时,郁老师也向我院对“共学”活动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机会多多进行交流与学习。

接下来由两所学校的同学代表上台发言。上海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工艺美术专业的金晔同学分享了她对“共学”的想法:愿为祖国的大好河山,奉献自己的青春,谱写人生的华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曹滢颖同学也就我院团委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与措施作了进一步的介绍,我院团支部组织建设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希望与贵校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交流会进行了合影留念。青年强,则国强。希望能够我院与上海聋哑青年技术学校能互相交流与学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