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党支部与聋哑青年技术学校赴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团共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13

8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特教党支部与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前往淞沪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团共建学习。

纪念馆墙上对抗战时中国守军英勇形象的书写与刻画,表达了战士们血战到底的伟大抗战精神,也反映了国人视死如归的抗战态度。从淞沪抗战纪念馆出来,师生们感触很深,深深地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相信,这段悲情而又壮观的红色记忆,一定会永远留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这种红色文化,也一定会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

此次党团共建学习,促使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榜样力量,进一步新增生力军,从理想信念、爱国情怀、责任担当、奋斗精神四个维度一体化培养内容,引导青年学生确立组织观念,初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