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代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五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10

    为加强学院共青团思想文明建设,有效提高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我院团委的良性发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426日晚1900在图书馆116召开了第十五届团员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孟军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郜丽娟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吴斐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杨储韬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奚欣妤分别从本学年的工作回顾与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总结发言,并预祝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与学生会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服务好学院、服务好学生,做出成绩,创造辉煌!

  

  

接下来由团委宣传部部长魏子棋、新媒体部部长徐思媛、学术部部长陈馨洁和组织部部长刘琪分别进行年度部门工作汇报,各部长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工作反思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的团委工作提出计划并寄予期望。

  

  

  

  

  

工作总结之后便是大会的第四项议程:团委副书记竞选,由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对于岗位的认识及对担任团委副书记后的工作规划展开演讲。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新一任团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将在结尾公示)。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为部长颁发荣誉证书;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杨储韬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发奖状。这份荣誉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这份荣誉的激励下,团委成员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怀揣热爱、保持严谨。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江旺兴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江老师对学院团委未来工作提出方向与规划,勉励各位团干部能够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调查学院青年的需求,切实做到“青年之所盼,我必行之”。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青年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本届团代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能够用能力与热情续写华章,为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选举结果

经全场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结果如下: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曹滢颖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