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与中智上海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5-23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艺术学院与中智上海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共同打造“圆梦计划”,为特教班学生建立一个完善职业规划和提升职场适应能力的就业指导基地,助力残疾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中智上海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诗勃、副总经理郎蓓依、雇员服务部、福利保障部总监张燕华、艺术学院院长李哲虎、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岚、特教部负责教师郝丽霞、辅导员吴斐及特教班同学参加了仪式。

李哲虎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人才+学科”培养人才的理念,把学院的特色优势学科与企业对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学院将持续服务企业发展需要,借助这次的校企合作的平台,为企业人才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朱诗勃介绍中智上海公司深耕耘人力资源行业20多年,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根据残疾人自身的情况和企业实际需求,打造“圆梦计划”,为企业与残疾人之间打通就业桥梁。5月19日,“圆梦计划”专门安排了中智公司首席培训师许晓辉给特教生带来专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圆梦计划旨在引导高校发挥“人才+学科”优势,为企业输送素质过硬能力优秀的应届生人才;同时发挥企业“资源+市场”优势,为特教班的学生们量身打造的视频简历Vlog, 并通过中智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一对一职业规划、视频简历制作等专业指导以及中智强大的客户网络,帮助学生匹配合适的实习及就业岗位,根据残疾人自身的情况和企业实际需求,为学生及企业搭建就业桥梁,帮助学生打开高质量就业通道,实现就业梦想和个人价值,拥有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