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助学筑梦,一起向未来” 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8


为深入贯彻国家资助育人政策,助力经济困难学子圆梦大学,成长成才,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国家资助政策为广大学子谋幸福的宗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和励志圆梦的教育,分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成长成才的经历,鼓励广大同学奋发自强、励志成才,奋进新时代,现开展第十四届“助学筑梦,一起向未来”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是“助学筑梦,一起向未来”。文章需体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资助政策的支持下,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确立个人的新目标、新征程,展现新时代思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感情真挚。

二、参加对象

享受国家资助政策体系的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三、征文格式

征文题目自拟,要求文风朴实,感情真挚字数一般为1500字左右。文前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学院、真实姓名、学号、联系电话。文末注明师长点评200字左右)。

四、征文选送

征文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2311各年级汇总统一发郜老师汇总

五、征文评审及奖项设置

优秀征文设置:一、 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给予奖励;

六、优秀作品宣传

1、推荐优秀征文参加市级征文比赛;

2、评奖文章结集成册,通过一定方式宣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