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我校举行2017年奉贤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为进一步促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4月21日,我校联合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奉贤区人力资源协会、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奉贤园人才服务平台共同举行了本次招聘会,奉贤区120家企业参会。

    本次招聘会企业岗位涉及计算机土木、管理等众多专业,同时也有部分岗位是面向在校生的实习和兼职。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校长陆靖亲自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我校的特色专业向企业进行了重点推荐。陆校长还强调:我校就业工作一定要提升精准化服务的水平,不仅要向毕业生推送企业招聘信息,还要将信息具体到岗位需求的相关专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提高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