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我们“艺”直在线
发布时间: 2022-11-30

致所有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

2022年3月,上海疫情来势汹汹。6月15日起为期三个月的暑期生活,上应学子们积极踊跃参与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

风雨下魔都,齐心战疫魔,谈欣悦同学时刻谨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的教诲,毫不犹豫冲向疫情的前线,协助核酸检测点依次开展秩序维护——入场测温——轮候分流——贴标登记——检测引导——应急后勤等相关志愿服务。

这位是我院的姜伟业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45次共241小时,全力投入拔点攻坚、物资保障、就医配药等任务,于小区内协助核酸检测,发放核酸检测物资,帮助管理核酸队伍秩序,扫码统计数据。

金山广播电视台播报,志愿者虞俊豪在自己的社区进行了为期4天的服务,他的主要工作是帮助老年人群体进行健康云登记,使用小型打印机印刷出二维码,以此来方便社区快速进行核酸检测服务。

春风十里不如携手战“疫”的你,李诗妮同学毅然决然担任社区志愿者,负责小区门口的进出扫码管控工作,与社区其他志愿者轮流值班,维护社区的安全秩序,并且不定期对社区里的老人、残疾人进行慰问。

江禹杰同学负责的是社区核酸采样点扫码的工作,无论天气多么炎热,他总能每天早上7点钟到达现场。他相信在区政府统一带领下,并肩作战,一定会打赢疫情的保卫战。 

无微不至,男儿担当,陆少聪同学,他在核酸检测点提醒大家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及时为医疗废弃物进行消毒。在他引导下核酸采样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收到了最新的捐赠物资,干聪慧同学参与社区物资整理、搬运、分发,每一项工作都小心翼翼、反复核对,确保所有物资物尽其用,确保每一份爱心都不被辜负。

上应学子们,在暑假的三个月里,志愿者们顶着炎热的天气和感染风险,用行动传递爱,用爱将心相连。舍小家为大家,进一步稳固了上海的防疫成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