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十佳主题党日”案例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5-22

    在2017年市教卫工作党委开展基层党建特色项目、优秀主题党日和优秀组织生活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提交的作品弘扬劳模精神 彰显时代风采》荣获了“十佳主题党日”案例的荣誉。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7年9月22日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 品读劳模故事 争做排头兵 敢为先行者”主题党日观摩活动。邀请上海市劳模、全国劳模、全国著名设计师等嘉宾参加党日活动,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支部党员就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自信、服务师生等方面与劳模大师深入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让教师有机会走进身边的劳模,品读劳模故事,以劳模精神指引前进方向,激励基层党员见贤思齐,建功立业,彰显坚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的时代风采

/刘林枫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