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十四期党校艺术、高职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5-14

    2017年12月29日12:00,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十四期党校艺术、高职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徐汇校区图书馆116顺利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嘉宾包括: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康道,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高职学院专职组织员夏宁博,典礼由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刘林枫主持。

    结业典礼共分为七项议程,首先,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宣读了党校学员结业名单,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康道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领导嘉宾们依次为结业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随后,艺术学院新发展党员代表王爽爽发言。从自身学习和学生工作经历出发,强调了学生骨干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涓滴努力汇入时代大潮

    接着,34期党校高职学员代表俞辰钰发言,清晰地阐述了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感、所得。

    最后,艺术-高职分党校校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为结业典礼致辞。孙书记强调了学员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至此,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十四期党校艺术-高职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结束。培训班的结业,并不代表着学习的结束,恰恰应该成为加强理论学习的新开始。相信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一定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