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关工委陈怡老师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2-10-30

 

如何保持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关工委陈怡老师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210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请我校关心下一代学生工作委员会的陈怡老师与学生党员举行了《如何保持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怡老师首先让同学们填写了一张自我分析表,让学生党员更加了解自己。然后,陈怡老师与学生党员进行了关于学生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讨论。她指出:第一、高校大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历史使命的客观要求,学生党员作为传承人和开拓者应当保持良好的带头作用。第二、为了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全国高校提高了发展学生党员的比例,占学生总数的13.2%。第三、关于当代大学生党员与党员先进性不一致的问题,总体上,在校大学生党员主流好,思想积极向上,表率凝聚力强。第四、对在校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第五、建议对大学生党员建立教育管理机制。座谈会结束时,陈怡老师希望每一个党员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此次活动也是艺术学院“喜迎国庆、献礼十八大”主题活动之一(图/文:艺术学院  张志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区100号

邮编:201418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沪ICP备09000134号